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桐鄉振興西路小學 402班

  凌嘉茜 郵編314500

  我老家有個蔬果園,那裡長滿了各種瓜果蔬菜。有提着小燈籠的小橘子,有戴着頭花的大青菜,有在地里睡覺的紅蘿蔔,翹着小辮子的青蔥,掛滿葫蘆的梨樹,還有全是鈴鐺的枇杷樹呢!真是各種蔬果應有盡有。數不盡的小蟲也正津津有味到品嘗着蔬果的美味。捉毛毛蟲可是我和弟弟的老本行,現在時機來了,那麼我們當然就做個打鐵匠,趁熱打鐵嘍。 

  鏟子、木棒、一次性筷子,還有小勺及小玻璃瓶。好,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我倆拿着小小的工具箱,作好了起跑的準備。我一發令,弟弟就如離了弓的箭一般飛了出去。我們來到大白菜的領地。“啊,毛毛蟲!”弟弟緊張而又興奮到叫了起來。我猛虎似的衝過去。果然,菜葉上停着一條肥肥的大青蟲,它正悠閑自在地坐在它的觀景台,一邊解饞,一邊欣賞着蔬果園的美景。我們用勺子刮不下,用木棒挑不起,再用筷子,可是還是不成功。弟弟心急如焚,在十萬火急之下,他只好出此下計——拔起這足有兩三斤的大白菜,這才把毛毛蟲請進了玻璃瓶。不料,奶奶來了,弟弟手忙腳亂,趕緊又把大白菜使勁往土裡一插,可誰知大白菜也會撒嬌,一頭倒在地上裝死。一旁的奶奶識破真相,說:“你們兩個小東西,有事沒事怎麼上這裡來玩,大白菜被你們弄死了,要不,你們每天給我種地。要不,就脫下褲子討打。”我和弟弟啞口無言,只好受罰,任奶奶拷打。 

  這一天下午,我和弟弟屁股上都多了好幾道 紅杠杠,真是不應該呀!這次捉毛毛蟲的故事將永遠寫進我的童年裡。 

  指導老師 彭美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