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 

  童年時發生過許多趣事,像小河中的鵝卵石 ,數也數不清,又像夜空中的星星,數也數不盡,偶爾回憶起一兩件來,也會讓我情不自禁地笑笑。 

記得10歲生日那天是星期二,恰巧也是10月1日,所以學校放假,爸爸和媽媽決定帶我去老家釣龍蝦。 

  那天早上,媽媽拿出一條新買的牛仔褲,一件綉有貓咪的毛衣,還有一雙紅色的小牛皮鞋讓我換上,爸爸就從家裡的柜子裡面拿出釣竿,飲料盒,塑料桶等,全家人準備充分后便出發了。 

  在車上,看着窗外的風景,想着美好的一天就要開始了,心情開心極了,感覺窗外的一切都是在為這美好的一天在歡呼。 

  到了老家,一股泥土散發的清香,迎面撲來,跟隨爸爸,伴着小鳥美妙的歌聲,不一會兒便到了小河旁,小河真漂亮呀!清澈得像一面鏡子,水底有翠綠色的小草,它們成群的從水底探出頭來,似乎在問:“你下來嗎?” 

  我們把竿子拿出來,綁上小白線,再掛上一個鉤子,鉤子上再系一個帶血腥味的小肉肉,把竿子線放進水裡,大約過了兩三分鐘,我這急性子耐不住了,向一旁的爸爸問:“這蝦怎麼還不上鉤呀?”“別急,釣蝦可是要靠性子,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聽了這話,我又耐着性子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咦!竿子怎麼在動啊?我毫不猶豫地提起釣竿,呵呵,好大的一隻蝦子,我急忙地找把魚竿放在水桶上,蝦子咣的一下掉了進去,我沖蝦子做了個大笑的表情,瞧,它還揮舞着它的大鉗子不服氣呢!約摸一小時后,我們帶去的塑料桶便裝滿了。今天真是大非收呀!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叭的一聲,腳一滑,掉到水裡去了,繼而便傳來了爸爸和媽媽的笑聲“哈哈哈哈…”。 

  童年的趣事非常多,也非常美好,當然值得回憶,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