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 

  我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這裡面既有傷心,又有快樂,下面我就給你們說一件我的童年趣事吧! 

  在我七歲那年,讓我盼望已久的七歲生日終於來到了,令我興奮不已。當天晚上,我就把整個院子的小夥伴都叫來家裡吃蛋糕。我的蛋糕是水果蛋糕,蛋糕上面蓋了一層白白的奶油和一條奶油小蛇,當然還有水果。爸爸關了燈,然後我就對着蛋糕亂許了個願,媽媽說過生日一定要許願,可是因為我心急着想吃蛋糕,所以根本就沒有許願,我迫不及待地要切開蛋糕,哈!這條小蛇是屬於我的,我正津津有味的品嘗着蛋糕,這時我被我的好朋友廖瑋嘉叫了過去“王書敏,你過來一下!”廖瑋嘉手上舉着盤子對我說。我看她盤子里全是奶油,就以為她要給我吃,就張大了嘴巴,她卻對我說:“我來幫你化妝吧!”我還莫名其妙沒搞明白它的話。啪!一個涼涼的東西打在我的臉上,接着是鼻子、下巴、然後廖瑋嘉對我是說:“化妝完畢,去照照鏡子吧!我馬上跑去照鏡子,一看,咦?這不是一隻臉上被抹地花花綠綠的小花貓嗎!我來了興趣,粘點奶油往別的小夥伴臉上抹去,哈!一場奶油大戰開始了,大戰完畢后,我們互相看着對方,一個個都成了小花貓,我們一起哈哈大笑起來,最後連爸爸媽媽也笑了! 

  這是我快樂的童年,怎麼樣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