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的“十八”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十八”大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黨的“春風”鋪天蓋地般湧來。幾天工夫,新的領導涌顯出來啦!貪官們垮台啦!這大快人心的一幕幕,燃起了無數忍仁志士的滿腔熱血。

  英勇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他們讓先驅用鮮血築成的五星紅旗飄揚在世界的東方。我多想說,中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沒等我說完,嘹亮、悅耳的《義勇軍進行曲》奏起來了。

  黨的“十八”大,胡總書記始終圍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方針;始終堅定不移地貫徹着把我國建設成民主、文明、富強的現代化國家而奮鬥;始終堅持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黨的”十八“大使民心所向,使人民當家做主,使人民的地位提高了,這怎能不使普天下的人民歡欣鼓舞呢?

  回顧過去,到處一片瀟條的景象。道路坎坷不平,塵土飛揚,偶爾過來一輛車,被有心人看見,便大聲叫道:“快來看哪!車來了。”道路兩旁什麼也沒有。一陣風拂過,黃沙漫天,行人低着頭,用手捂着眼睛。回到家,站在鏡子旁,長嘆一聲:“這還是我嗎?一點兒形象也沒有。”接着用舀來一盆水,將自己全身上下洗漱一番。再回到鏡子旁,頓時,精神抖擻,臉上露出快樂的神情。

  我這人特別膽小。一到夜晚,就是有八抬大轎抬我,我也不會出去產。因為我怕黑。我一想到夜晚,到處黑糊糊的,我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上,頓覺一陣心慌。說不定,那一個黑墩墩兒,就是鬼,我怕透了,就連晚上上廁所,我也提着燈,生怕被鬼抓去。

  這年月連個樓房的影兒,也見不到。雖然家家戶戶都有住的地兒,但都是用土砌成,哪一年雨水多,可就遭了殃,房子會被泡塌,人們只好哭着四處奔波。

  現在好了,黨的“十八”大召開以來,各單位的領導幹部,走基層,深入民心,噓寒問暖,把黨的關懷與溫暖送進千家萬戶。一幢幢雄偉高大的建築物拔地而起,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它們經久耐用,風雨無阻。

  道路兩旁有數不清的照明燈,有的上面掛着一串串燈籠,活像一個個糖葫蘆,饞得人直咽唾沫;有的上面掛着鞭炮,好像隨時準備將可怕的“鬼”炸個粉身碎骨;有的上面掛着游過來游過去的魚兒,它們象徵著現在人們的生活富裕、年年有餘。

  除了道路兩旁的照明燈美不勝收外,各單位、商鋪的牌匾更讓人有種過目不忘的感覺。遠看“錦城商務酒店”“黃金賓館”……好像仙人下凡親手編織的帷幔。我的目光停留在美中,我心被融化了。要不是女兒喊道:“媽媽,時間不早了,快回家吧!”我竟忘了黑夜與白晝。因為現在國家的建設如雨後春筍般。現在人們的物質、精神生活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現在白天與夜晚一個樣兒。

  我站在家門外,欣賞着這一切,心中自然而然地想起我們黨經歷滄桑,終於煥然一新。我歌頌它,我讚美它,我願將我的一生投入到黨的建設事業中去。

  四年級:8350453

您正在瀏覽: 黨的“十八”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十八”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