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無卑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無卑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無卑微 標籤:卑微作文 敬重卑微作文

  世上沒有任何事,任何人是無用的,任何一個人也不是可以忽視的。

  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在自暴自棄中度過人生的?這個世上又有多少人是在怨天尤人中思考失敗的?誰也不能說他們就是錯地。因為人是一樣的哪怕在智商上,相貌上有缺陷又如何?現在不是講別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么?這些只是讓你在起跑時失誤了而已!這不是關鍵!關鍵是後天的努力!

  看遍古今中外史,名人哪一個不是天才?可是哪一個的成功不是用汗水換來的?看霍金一個盧伽雷氏症患者,身在輪椅,志在宇宙,令無數人敬仰,可是在運動方面,就算是一個會走路的嬰兒也比他強吧!

  中國有句古話叫:天生我材必有用。霍金不就是么?愛因斯坦不就是么?愛迪生不就是么?

  天才是由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組成的,有時候那一點靈感比那汗水更重要。

  世上並無卑微的人,只有卑微的心。

  地位不能決定前途,金錢買不到尊嚴,外表即使在光鮮亮麗,也無法掩飾內心的情感,不要看輕任何人,他們都是你的人生導師。

  小草的生命固然卑微,但它頑強拼搏的精神卻是極其可貴的,生命的可貴就在於怎樣去詮釋人生,生命的珍貴並不是要有多麼的豪華過程。只要有價值,生命就會有意義,卑微的生命往往也會帶給人們震撼,所以生命並無卑微。

  四年級:世紀大好人45

您正在瀏覽: 世無卑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無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