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與世無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世無爭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自己把在庫里寫的lj先生截圖發給了他,然後他送了果茶和信條。

  後來這個星期一直都有在維持手寫信聯繫,但是真的很害怕我在寫信的時候,周邊的人在努力,自己就錯失了更多攀爬的機會。

  今天早上他給我拿來信的時候也有說時間不多,因為作業太多。後來我們是一起下樓梯等車的。總是習慣性在班上最後一個走,然後楷和小胖總會在窗口那裡等我,今天也多了一個lj先生的等待,在下樓梯的時候自己忍不住說:“其實我也沒有很多時間,因為我真的很不安心,在學校寫信,感覺在學校寫信周圍的人都在奮筆疾書,只有自己在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情,着呢太不心安了。”

  可是複習文綜的時候又真的太容易走神了。

  所以真的還是很羨慕那些與世無爭的人的。就像爸爸媽媽這樣的吧,沒有很高的追求,即便偶爾我說及他人的物質生活很高時,他們也會反駁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同活法,最重要的是開心。只是純有這麼兩個佛系的家長,怎麼就成了個那麼好勝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與世無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世無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