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這幾個字寫起來容易,但是做起來難啊。是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哪個人不願笑口常開,難道想笑死活該嗎?哪個家庭不願幸福、平安?哪個國家不願繁榮昌盛?安全就像一條繩子把我們的美好願望連起來,構成一個美好世界。但是,車禍、觸電、溺水等意外事故還是不停的發生。我們雖然不能讓意外不發生,但是可以防止發生。

  如果沒有安全,我們就不能踏踏實實的睡覺做美夢,也不能靜靜的在教室里看書,更不能悠閑地看電視,父母也不能安心去幹活了。可是,有了安全就不一樣了,各種事都會反過來的。你的家庭會隨着安全,越來越幸福、平安。國家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可是,偏偏有的人就不注意安全。有的人喜歡喝酒,一喝就是三四瓶,常常會因為喝醉酒在開車而撞到人或車,然後不是一方頭破血流,就是兩方都這樣,讓人看起來非常非常的恐怖。據我說知,我國死亡人數已達11。1萬人。我前幾天聽說,漳州有兩名小學生又因為不聽老師的教誨,私自下江河游泳而發生了溺水事件。還有的人因下雨天打雷的時候在關風扇,而因觸電而死。就在2008年夏天,南方一個村莊里的幾個小學生逃學去江河游泳,有三名小學生不幸溺水而亡。

  朋友們為了我們的家庭,為了我們的祖國。請時刻記住:珍惜生命,注意安全。讓明天的陽光真正成為充滿陽光,充滿鮮花和愛的世界!

  南靖縣高新園區中心小學六年級:逸敏

您正在瀏覽: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