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地萬物,都有生命,我們應該珍愛生命。 

  你瞧,大街小巷裡、河流里等等一些地方,都有污染環境的物體。人們吃完東西,塑料袋子隨手亂扔,積少成多,污染環境,這對自己有什麼好處,方便一點,這不還是害自己,污染了環境有害健康。工廠向河流里排出污水,使河水中不能夠有生物在裡面生活着。而且還對附近的居民有身體傷害。想一想,這樣的環境,會使地球縮短壽命,污染環境,這不就是減少自己的生命。 

  我國的四川省發生了一個命運之災,那便是我國目前發現的第一大地震,有8。0級,四川省中一片廢墟,一片喊叫聲,有許許多多的人被埋在了廢墟里,他們在生死邊緣努力着,因為他們有着濃厚的求生慾望。在一堆廢墟里埋着一群學生,其中有幾位學生感到非常泄氣,沒有希望了,但是有一位同學與他們主見不同,他肯定的說會有人來救他們,只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就行了,他們憑着男孩的鼓勵一直唱着《義勇軍進行曲》這首歌。皇天不負有心人,正當解放軍叔叔救助人員聽到這驚心動魄的國歌聲時,知道有人,經過一番努力救出了這群學生,在這次“5。12”地震中還有很多的故事,他們讓我覺得就算有再大的困難,只要每個人多一份愛心,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我相信,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要它白白流失。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