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直升飛機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升飛機的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在我們一生中是最快樂的時光,也是我們最天真、最活潑的時光。在童年的時光中我們肯定有各式各樣的發現。我就有一個發現。

  這天上午,我來到陽台上,看看小區四周,望一望周邊的風景。忽然,”嗚嗚嗚,嗚嗚嗚”是什麼呢?原來是飛機啊,我很好奇左思右想:飛機是直升飛機嗎?第一架直升飛機是誰發明的?等等系列的問題使我迷惑不解。

  我決定去網上查一查,我找了很多網頁,終於找到了一個自己滿意的回答,飛機不是直升飛機。第一架直升機---1907年,世界上第一架直升飛機像蜻蜓一樣的直升機由法國工程師伯雷格和黎歇研製成功的。這架飛機沒有機翼,第一個機臂頭上有兩副能在水平方向上旋轉的四葉螺旋槳,在試飛時發現飛機振動厲害安全性能差。直到1932年以後,蘇聯工程師布拉圖欣製造出了一架名為毆米加號的高性能直升機。從此直升機逐漸成為了一種重要的飛行工具。 哦,原來是這樣啊!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他們很高興,還誇我聰明呢!

  通過查閱直升機資料這件事給了我一個啟示只要堅持研究、探索沒有什麼事完不成的,就像那句名言一樣:”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您正在瀏覽: 直升飛機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升飛機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