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飛機的“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飛機的“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們坐車到武漢的天河機場,乘坐飛機飛往目的地—廈門,開始夏令營。 

  在上飛機之前,我們把裝了液體的包進行託運還要通過安全檢查才能上飛機。我興奮不已,這可是我第一次和飛機“親密接觸”呀。 

  8號登機口開了,我感覺自己的心跳在漸漸加速。我們隨着登機口進入了飛機,空姐阿姨把我們帶到自己的座位上。“哈哈,太好了”。我心中一陣暗喜,我的座位緊靠着窗戶。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飛機已經開始助跑,“呼”。一下就呈30度角飛上了藍天。“哇!好美”。我聽見有人一聲呼喊。我趕忙往窗下看去,蜿蜒的公路像一條絲帶圍繞着城鎮,水潭,這一潭,那一潭,分佈在各個角落,還有瀑布映襯着房屋,猶如仙境一般。 

  正當我欣賞這美景時,飛機突然鑽進了雲層里。正好,午飯的時間也到了,空姐阿姨送來了可口的飯菜,還有“王老吉”涼茶。 

  剛吃完飯,飛機又上升了,這次到了雲層的上面,這時的雲分為三層,第一層像讓人直流口水的棉花糖,第二層像薄霧,第三層像滔滔不絕的江水。真想不到雲從不同的角度看,也有不同的樣子。 

  這時,有廣播響了起來:“歡迎乘坐本次航班,飛機馬上要降落,大家系好安全帶,本次航班將要結束,祝大家旅途愉快。” 

  1:00左右,我們下了飛機,乘旅遊專車到了一家叫福爾頓的賓館。

您正在瀏覽: 和飛機的“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飛機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