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直升飛機有翅膀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升飛機有翅膀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們在吃飯的時候,表弟柏棋說:“姑媽,直升飛機有翅膀嗎?”“當然有嘍!”我沒等媽媽回答,隨口地說了一句。弟弟說:“沒有!”媽媽說:“直升飛機有翅膀!”爸爸也說有翅膀。但是表弟卻反對我們,硬說直升飛機沒有翅膀。他看我們都不相信,就跑到樓上,把自己搭的直升飛機玩具,拿過來給我們看,我們發現,這個玩具直升飛機真的沒有翅膀,但我還是不相信地說:“這又不是真的,怎麼知道是不是有翅膀呢?”“就是沒有翅膀!”表弟看我不相信,就大喊起來。媽媽鄭重地說:“瀟霄,去電腦上查一查吧!”“對!查一查就知道了!”我高興地說。我很快的吃了飯,到樓上,打開電腦,來到白洋路小學的教育網上,看見了直升飛機真的沒有翅膀,我羞愧極了,他天天叫我姐姐,我卻不如他,今天,他竟然是我的“哥哥”了。我來到表弟面前,說:“弟弟,你是對的!我要向你學習!”媽媽也說:“是呀,他的觀察能力真強,我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直升飛機有翅膀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升飛機有翅膀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