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直升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直升飛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上科技課的需要,媽媽給我買了一架手拉直升飛機。這架直升飛機是用塑料做的,墨綠色的機身上印着幾道白色的花紋,機身頂上有一個很大的螺旋槳,黃色的三道叉把它和機身連在一起。綠色、白色、黃色搭配在一起非常好看。這架直升機的發射台是一個圓柱形的把手,上面刻着英文字母,頂上有一個跟直升機連接的插頭,飛的時候只要把飛機插在上面,用力拉動起動線,發射台頂上的插頭快速轉動,螺旋槳也跟着旋轉起來,越轉越快,最後飛機就會脫離發射台飛上天空。

  我快速地把飛機裝好,又仔細檢查了一遍,確定沒有什麼問題了,才到外面試飛。屋外刮著風,也不知能不能飛,我決定試一試。我小心翼翼地把飛機插在發射台上,逆着風使勁一拉,飛機上天了。可因為風太大,飛機晃晃悠悠地一頭栽到地上。

  星期日到了,晴朗的天空萬里無雲。這正是放飛機的好日子。我拿出飛機做好準備,朝着天空使勁一拉,飛機平穩地飛了出去,越來越高,越來越遠。過了一會兒,飛機落在了地上。哈!成功了。我擔心把飛機摔壞了,在起落架上拴上了一個氣球。這次,飛機拉着氣球上了天,降落的時候,氣球就好像是一個降落傘,帶着飛機慢慢地,平穩地着陸了。太棒了!

  這架飛機真好,它不僅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還使我的業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直升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直升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