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煮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煮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隱隱約約的記着,在我二年級的一個假期,我第一次嘗試着將來必須做的一件事:做飯。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一起來就看見太陽已經升起,一看鬧鐘,我的天,已經十點了,我呆在屋裡,忙着平常的事:洗臉。刷牙。梳頭;一做完我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二點……

  “妹妹,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啊?”姐姐問我,我回答:“不知道啊!我的肚子都咕咕響了!”我和姐姐在家裡等着媽媽回來給我做豐盛的午餐,十二點半了,媽媽還沒回來,我和姐姐就決定自己做飯。

  打開冰箱,裡面有:五花肉。青菜。捲心菜。青椒……我心裡浮起媽媽做過的每一道菜,我打算先煮飯,舀一碗米到電飯鍋里,然後把水放到手背上就行了;接下來炒菜,我做番茄炒雞蛋,先把雞蛋打入碗中,攪碎,再把番茄的皮剝掉,切成塊,把油燒熱,把雞蛋打着旋放入,加鹽,翻炒幾下,切成塊,再把番茄加入,放點調料,出鍋咯!接下來是姐姐的宮保雞丁,把五花肉切成丁,青椒切成塊,準備料酒,油燒熱后,把雞丁放入,炒熟,加鹽,放料酒,炒幾下,把青椒放入,炒熟后出鍋。

  好香啊!我們和着米飯吃了,雖然不是很美味,但我們也體驗到了快樂!

  成都五塊石小學五年級:葉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煮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