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節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節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次我一人在家做作業,覺得口渴,便拿了一盒飲料喝。咕咚,咕咚,我一口氣把飲料喝完,隨手往垃圾筒里一扔。媽媽看見了,她告訴我這紙盒可以再利用的,不要隨便扔掉。她讓我想想,可以怎樣利用呢?我想了半天,想到了我喜歡手工,我可以用這盒子做個紙拎包。 

  想到就干,我趕緊拿來剪刀、膠水、一些彩紙,從垃圾筒里取出紙盒。我先用剪刀把盒子的上面連着下面一點剪下來,然後用膠水把盒子的外面塗滿,再用彩紙裹起來。我又用線在上面做了拎帶,再用從信箱里發來的一些超市裡的廣告紙,把上面的精美圖案剪下來,粘在“包”上,就這樣,一個“紙拎包”在我手中誕生了。 

  後來,我把它放入玻璃櫥內,那可是記載着我節約的第一次。那是我切切實實用行動懂得節約,知道東西可以循環再利用的道理。節約在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只要留心,便是節約的開始。我珍惜這節約的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節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