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下面是我第一次去遊樂場玩跳樓機!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怕怕的感覺呢! 

  在上個星期,我、我爸爸、我舅媽、表妹,還有兩個表哥去東莞看電影。可是,我們看的是《孔子》,我們還沒看到它的八分之一,就出去玩了。這出去玩的主意可是我爸爸想的。因為我爸爸認為這部電影太文藝了。然後,我爸爸就在電影院的門口問我們要玩什麼。可是就只有我說:“玩跳樓機!!”爸爸就只好滿足我了,然後問我們:“誰要去的就舉手。”之後,就唯獨我爸爸和舅媽沒舉手,其他的都舉手了。有了門票,我們就立刻就位。開始了,我心裡就想:快快快快快…。大概有半分鐘之後,終於到頂了。突然,“呼”的一聲就掉了下來。我們就解開前面的東西,就立刻聊聊自己的感受。 

  經過這次玩跳樓機,我就想:就算以後要自殺也不要跳樓。 

  初次寫作文,請不要因為字數而不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