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要去學劍橋英語。聽爸爸媽媽說,這次去紹興,要我一個人去!天哪,怎麼辦啊! 

  時間在流逝,手錶上的秒針和分針不停的轉動着,一轉眼的功夫,就已經十一時三十分了。 

  爸爸把我送到柯笛花園的車站,便走了。在人群中,我有點害怕,儘管以前我自己一個人也坐過車,但那是在柯橋,而且媽媽在目的地等着。 

  過了一會兒,一輛66路公交車開來了,我走了上去,刷了一次 IC卡,趕緊找了位子坐下。我不知道我要坐到哪一站,只知道是咸亨大酒店對面的車站。 

  或許時間真的有長有短,坐在公交車上的,每過七八分鐘就會看一下手錶。我會不會坐過站,我會不會睡着,我會不會把卡丟了,可是我又沒錢,我又如何下車,怎麼回家,想着想着……我差點要喊出聲音來了,恐懼,害怕一下子涌到了我的心頭。 

  我不敢看車內,眼睛死死盯着窗外,怕錯過了站點,窗外的一切景物在我面前也都是死氣沉沉的,陰沉着臉。時間一點一點的爬過,窗外吹入的一陣陣涼風,讓我那長時間緊握着的雙手分開了。窗外的景物,我開始覺得熟悉起來,離咸亨大酒店的對面越來越近。我開始興奮起來。啊,我馬上就可以下車了。 

  車終於到站了。我又刷了一次卡,下了車,我慢慢地走。回憶着剛才車上的那段時間,那短短的一小時,就等於一個世紀,不過也真的讓我難忘。 

  我想:這是第一次,下一次一定不會那麼緊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