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本以為第一次會很疼很疼,今天終於有了第一次的感覺,嗯,怎麼說呢?其實也就那一秒種的疼痛,然後就一點感覺都沒有了,原本以為自己會很緊張,可發現自己原來感覺還好…… 

  今天中午,我看見車來了,所以我很興奮。我想早早的感受第一次,可是今天下午我們要上老劉的課,所以中午我們沒吃飯就去教室了。選完之後我回了宿舍,看見桌子上的表,填完之後我們就去了停在舊食堂車上,可人家告訴我們要按照程序來。先填寫表格,然後體檢,驗血型。坐了一會之後,我們就到外面排隊了,很快我們上了車。人可真不少阿。 

  呵呵,說真的,這是第一次,還真有點緊張。雖然心理緊張,但不能讓好朋友看出來,因為他比我還緊張。上車后,我們喝了一杯水,說真的,心跳還真加速了,而且,腿也有點軟,胳膊還有點抖呢。但是,我還是很嚮往…。 

  後來有個男生走了,我就坐到她先前坐的那個位置,那個人問我"緊張嗎?"我說“其實也不是很緊張。”是不是很堅強啊?呵呵! 

  準備了一系列的準備工作,準備完后,那個很大號的針就插了進來,真的就那一秒的時間感覺到了疼。然後就好了,我看着血流了出來,心想“這就是我的血液啊?” 

  今天是世界獻血日,所以和宿舍的小男孩造就商量好了,要在今天去獻血! 

  在抽血的時候,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了,突然覺的我也獻血了?!很快200cc就抽好了。沒想到我還活着!而且還活蹦亂跳的!哈哈,現在沒有什麼不良的反應。 

  以前,我曾想過,要在我18周歲生日的時候去獻一次雪,可那天我沒有去;沒想到在今天,世界獻血日的這一天我獻出了自己的200cc獻血。以後我想我還是會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