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第一次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運動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蕭瑟,落葉飛舞,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序幕。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成績顯着,一共拿了四個第一,其中某某同學的跑步最令我難忘。

  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某某同學像猛虎下山一樣把其他運動員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龜兔賽跑”的教訓,這次他在也沒有鬆懈自己,雙手使勁地擺動着,撒開兩腿,奮力向終點跑去。我們也熱情高漲地為他助陣吶喊:“加油!加油!後邊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像上次一樣掉以輕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某某同學輕而易舉地拿下了四百米地冠軍。我們歡呼起來,四百米再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告一段落。

  這次秋季運動會,我為我們班能在最後一次運動會上取得顯着的成績而感到高興,也為我自己的良好表現而感到欣慰。

  山東濟南濟陽縣孫耿鎮初二:張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