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的第一次,然而這個第一次卻樣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都有事不在家,中午,我的肚子不由自主的咕嚕咕嚕的叫起來。我打開冰箱,冰箱空空的,只剩下剩飯和雞蛋。我想:不如來炒蛋炒飯吧,可我不會啊,只看過我媽媽炒過很多次,讓我來試試吧。

  我把冰箱的剩飯端出來,再拿兩個雞蛋和幾根蔥。材料都準備好了,我回憶着媽媽炒飯的過程,開始了第一次做飯。我先用鍋鏟弄一些油,再把雞蛋向鍋邊敲一下,雞蛋就掉在鍋里了,再把飯倒進去,然後拿切好的蔥,把蔥從撒在鍋里。接着放了一些鹽,在倒一些醬油,我就開始用鍋鏟翻炒,等飯熟了,我把火關掉了,盛上了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

  吃只自己炒的飯,雖然有點難吃,但心裡美滋滋的,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飯。

  六年級:呂東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