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之遇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之遇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冰羽市—“砰!”一輛私家車和一輛出租車相撞,後面的私家車嚴重損傷,車裡有一個小女孩昏迷着,另外兩個大人已經失去了生命。

  中央市醫院—

  “薇薇,你不能睡着,快醒來。”“可是媽媽,你和爸爸要去哪?”“我們要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你要學會一個人生存,我們會來看你的。”這是爸爸嚴肅而慈祥的聲音。“我知道,可是你們不能帶我走嗎?”薇薇懇求着。“不行呀,孩子。”媽媽說道:“你還小,不能離開這個世界,我們要走了,照顧好自己。”“媽媽、爸爸,不要走,不要離開薇薇。”

  “媽媽。”病床上的薇薇驚醒過來,苦笑了一聲,“媽媽,我會好好活下去的!”薇薇堅定的說。

  七年後—

  住在小巷裡的薇薇向一所中學走去,金燦燦的陽光照在‘金華中學’四個大字上,薇薇望了一眼,走進學校。“你聽說了嗎?下午子昂會來咱們學校。”路過的一個女生對旁邊的女生說道。“真的?太好了!我終於能見偶像的真面目了。”兩個女生激動地大聲叫道。“子昂…”薇薇不停地念着這個名字,想起了一個人,眼睛里立刻放出光芒。許久,又搖了搖頭:“不可能是他,也許是同名吧。”下午自習課,男女生們去廁所換禮服,因為當今最紅的明星子昂會來這個學校巡演。教室里,薇薇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發獃,她對這些演唱會沒興趣,她只想放學后回家,寫作業,睡覺。這時—“子昂來了!”男女生們湧出來,對偶像大喊:“子昂,子昂…”男生在車上對大家笑着,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帥氣的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引得周圍的人尖叫。薇薇走出教室,站在樓梯口,想看看這位明星長什麼樣,但周圍的學生把他圍住了,連毛都看不見,薇薇愣了一會,走進了教室,不知不覺就在教室里睡著了。外面的子昂—“下面,我要邀請一位女生和我和唱這首歌。”子昂用附有磁性的聲音一邊說,一邊用左手在抽獎箱里摸着那些紙條,“今晚的幸運女生是—”台下一片寂靜。當子昂看到這個名字時,顫抖了一下,紙上寫着—艾薇微三個大字。子昂從台上下來,大喊一聲“艾薇微”沒人回答,一個男生突然叫道:“在教室,高三一班。”子昂立刻向高三一班跑去,觀眾開始竊竊私語。子昂跑進高三一班,大喊:“薇薇”艾薇微揉揉眼睛,懶懶地說“誰呀”隨後—“子昂…哥哥”(未完繼續)

  陝西西安臨潼區驪山中學初一:冰羽凌雪

您正在瀏覽: 薔薇之遇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之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