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不回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不回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太陽落了,明天就不會再升起這樣的太陽了:小鳥飛走了,明天就不會有同樣的鳥兒飛回,或許有鳥飛過,但飛過的就不是小鳥,而是老鳥啦!”我常常這樣想。 

  我總是和時間賽跑,我小時侯放學時和太陽賽跑,等我大了,戰勝了許多東西。我還會和東風.時間……賽跑,人們都說,知足者常樂,但不知足者又何嘗不樂呢?我就是不知足者,可我在求學生涯里覺的自己過得很快樂。 

  我常常把明天比作末日,這樣才能激勵我前進,但任何一個明天又何嘗不是自己的末日呢?我總是今日事今日畢,不然,今天沒做完的事留到明天,明天又有許多事迎接我。這樣日積月累,每件沒做完的是就相當於一粒小石子,越積越多,最終只會變成一塊大石頭,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大家想想!古人曰: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你自己慢慢使自己的青春一點點耗盡,最終只會變成一個在街上要飯的白髮老頭! 

  大家清醒吧!不要耗盡自己的青春,要讓自己活得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秋天不回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不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