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誓。『闊冷留薔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誓。『闊冷留薔薇』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無誓。『闊冷留薔薇』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

無誓。 

  ——『闊冷留薔薇』 

  同樣那樣平靜的生活,天空依然不變,“枯薇”市的人民很清淡地過日子,卻過得五味雜交。好幾次,都要拆掉枯薇這個小地方,枯薇市的人民用命擋下來,賴以生存的地方怎能輕易毀得煙消雲散?這裡為什麼叫“枯薇”?顧名思義,這裡一年四季,樹不結花也不結瓜,只留着余殘的枯葉。不過還好,這裡沒那麼無趣,每一天都會有薔薇的香味瀰漫整個枯薇市,可是聞慣了,就理所當然了。 

  薇詩學院。是枯薇人民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湊齊的一所小學院。沒辦法,枯薇弱,人又多,可是相處起來卻像一家人。有的甚至拿出家產來資助學院成立,所有人都把希望寄托在自己家的孩子身上,希望他們能將枯薇發揚光大。孩子們聞着薔薇香長大,骨子裡自然有了一種剛毅的薔薇精神。 

  冷錯離和殘痛雪路過枯薇。她們得知這所小小城市名叫枯薇,她們被這個名字吸引住了,冷錯離身上天生泛着薔薇香,她更是對這裡情有獨鍾。她們在枯薇安定下來。 

  冷錯離和殘痛雪報考了薇詩學院。她們兩個曾經是響譽全世界,甚至連大學教授、博士生、碩士生都自愧不如的才女!誰也不知道,如今發展到全世界排名第一,國內外人人皆知的“失離”集團的總裁是兩個剛上大學的大學生! 

  以她們兩個的智商,考個小學院怎麼可能有問題?她們兩個輕鬆進校。當她們兩個到班級自我介紹的時候,全班嘩然。誰也不相信有人會來枯薇念書!而冷錯離和殘痛雪是個絕對的例外! 

  冷錯離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而殘痛雪則是坐在冷錯離的旁邊。 

  一節課下來,全班瀰漫著薔薇花的氣息。這種花香,他們從小聞到大,可是這次為什麼與眾不同?全班人都在思索。不過,也許是因為真的聞過太多遍薔薇香了,這種香味很自然地被人們當成了習慣。 

  冷錯離和殘痛雪似乎對這裡更加有探索的慾望了。 

  她們兩個根本沒有聽課,這裡的知識再聽只會忘得更快。殘痛雪拿出MP4來,由於按錯鍵,使得MP4的音頻變為了揚聲器。“愛你是孤單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是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地堅持。”《孤單心事》的聲音播放到每個班級,不,是枯薇的每一個角落。 

  全部的人都刷的一下看向殘痛雪。班裡噼里啪啦地討論着,“誒,你們看,是MP4耶!上次有幾個外面來的人有在聽哎!”“對啊,她們好有錢哦,連MP4都買得起!” 

  …… 

  冷錯離和殘痛雪知道這裡很落後,可是,沒必要聽個MP4都要這樣吧。 

  老師將課堂安靜下來,對冷錯離和殘痛雪說:“兩位同學,課堂上不要聽音樂,好嗎?”她們兩個根本沒有聽,敷衍了事。 

  放學了,迎面走來一個乾淨的女孩,她笑眯眯地對她們兩個說:“錯離,痛雪,你們好,我叫之暢,月之暢,我們做個朋友好不好?”冷錯離和殘痛雪以為之暢在巴結她們,她們一句不語,轉身留下孤寂的背影。 

  月之暢似乎很了解人性,她小跑過來對冷錯離和殘痛雪說:“你們不要誤會,我絕對沒有巴結你們的意思,雖然你們帶MP4來引起了很大的注意,但是,請不要把枯薇的人想得太壞,他們很單純。”冷錯離和殘痛雪覺得月之暢的談吐不想枯薇這種落後地方的文化,於是冷錯離問:“你是枯薇的嗎?”月之暢很坦然地說:“不是,我是從外面來的,因為這裡很吸引我,所以我安頓下來。”她們倆明白了。 

  “對了,你們知道嗎?這裡每一年都會舉行一次比賽。怎麼說呢?應該是相當於選美比賽吧。如果女孩當選就會被稱為‘薔薇花’,如果男孩當選就會被稱為‘薔薇葉’,你們長得這麼美,去試試吧。”果然,鄉下人只會做這些無聊的事。冷錯離和殘痛雪想。 

  第二天,沒想到月之暢竟然偷偷幫她們兩個報名了,這種比賽,根本不用誰誰誰去選,去秀,直接徵求大家的意見:逢人就問誰漂亮誰帥。不過這種方法選出來的比較真實。 

  冷錯離和殘痛雪一定會當選這沒有疑義,可是,月之暢想的是今年誰會當選“薔薇葉”呢?去年是他們兩個,今年還是嗎?

您正在瀏覽: 無誓。『闊冷留薔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誓。『闊冷留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