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是殺毒軟件編程高手,呵呵,戰爭已拉開序幕嘍! 

  我的手指飛快敲動鍵盤,“噼哩啪啦……”10天後,一個名為“飛天鼠”殺“箭”的軟件新鮮出爐啦!它具有逆(順)向殺毒、代碼顯示、無毒備份、飛箭殺毒、自身單元清除等14種基本功能。我剛把殺毒軟“箭”輸入光盤,病毒侵入報警器就響了!是最厲害的“蠍子病毒”! 

  哼,算你運氣差,我重啟電腦,將BIOS設為光驅優先,然後放入殺毒盤,再一次重啟電腦,顯示屏上出現了雙方鬥爭的情況。 

  “箭”(殺毒軟“箭”簡稱)跳入蠍子的嘴裡,好傢夥,是複合病毒呀!媽呀,黑色星期天、大麻、耶路撒冷、內存惡魔等強病毒與“箭”發出的“激光”相鬥,跳跳球、小魔鬼等干擾模塊的小病毒則與“手榴彈”在作比較…… 

  眼看“箭”有些力不從心,病毒正要干擾硬盤(硬盤裡存着醫學急救資料,我身旁有位病人已奄奄一息,要是硬盤資料丟失,這位病人——一位宇宙開拓者——我們的領袖就完了!),怎麼辦,怎麼辦?! 

  我突然想起在編程時,加了迴旋裝置和自爆器,好,派上用場了!只見金光猛閃,“箭”如旋風般打轉,霎時,病毒無影無蹤。這時,我發現一個看不見的鬼魂病毒正操控着“箭”,以“箭”有名義向硬盤“飄”去,完了,應急鍵不起作用!還好,“箭”在昏迷前那一刻,自爆了,連同病毒,自爆了…… 

  我從光驅拿出燒焦了的殺毒盤,準備再加一個防魂裝置,還要加強攻擊力,因為這只是小戰爭,一些更新更多病毒戰爭等着我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