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戰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咚咚咚……”破壞神敲響了戰爭的鐘錶,扎克郎星人對地球發出了戰書。宇宙警衛隊接到來信之後,立刻通知了超V戰警,超V戰警接到命令之後,馬上裝備上了由TPC聯合軍研製的飛豹SR,和閃電飛人炮,走向了“宇宙盤龍V。”

  “啟動引擎,one,Two,Three,Let’sgo!在暴風隊長的指揮下,“宇宙盤龍V”成功的飛向了蔚藍的天空。突然間飛船開始“跳舞”了,“報告隊長!發現不明飛行物!”““好!打開飛翼之門!””雷?你和我夢搭“超V戰龍”掩護我!“是!”雷和我夢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飛翼之門”被打開了,從裡面飛出了兩輛戰機。“雷,快發射“雷光炮!”“明白!”雷迅速地按下了按鍵,只見從“超V戰龍”的頂端出現了一團光球,一眨眼的功夫就發射出了一道光束擊中了一架扎克邪魔船,“?紓?rdquo;頓時火光飛揚,yean,一架飛機被擊爆了!另外兩架魔船見勢不妙。剛想逃之夭夭,卻又被半路殺回個程咬金——“三角洲宇宙站”的387巡邏機給逮了個正着。“發射“DS激光”!咻。咻。兩束激光同時從炮空射出,將兩家魔船給炸了個片甲不留!暴風隊長剛剛鬆了口氣,就在這時,一大群魔船已經將“空中防衛軍”所破壞。接到緊急報告之後,超V戰警們又打起了精神。到了目的地,只見一隻巨大的機械獸正在用它那鋒利的爪子破壞“黃金警衛”系統。“超V戰龍”使用中級戰鬥系統“疾電箭”發射出去,雖然這種攻擊對機械獸毫髮無損,但是它卻把機械獸給徹底激怒了,“嗷!!!!”機械獸大吼了一聲,剛要對用“泰坦震天孝”將“超V戰龍”打個機毀人亡,自己卻忽然機毀器亡,機腦汁都流出來了。原來,這是……

  什麼?起床上學了?哦,原來這是一個夢,要是是真的該多好呀!

  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