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5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5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2005年是個收穫很多的一年。我看了許多課外書,知道了許多好詞好句。經過努力,我的習作《一份禮物》終於在《小龍人報》上發表了,還有一篇習作《水果王國》在全國少年之星創新作文大賽中獲得了小學組銅獎。我要感謝老師和媽媽,謝謝老師給我指導作文,謝謝媽媽為我投稿。

  我的2005年也是個進步很大的一年。我敢於在同學們面前大膽表現自己了。以前,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不敢大聲說,也不踴躍發言。而現在,我經常主動舉手發言了,還敢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演相聲和小品,老師誇我有表演才能。

  我的2005年還是個快樂的一年。我養了一隻烏龜,叫悠悠,紅色的耳朵,黑色的眼珠,小小的鼻孔,尖尖的尾巴,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還報名參加了跆拳道訓練班,學會了前踢、后踢、側踢,拉展了韌帶,身體更結實了。

  2005年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希望我的2006年收穫更多,進步更大,有趣的事也更多,過一個豐富多彩的2006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5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5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