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20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20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美麗動人的舞蹈家,我會把最美,最精彩的舞姿帶給觀眾,讓掌聲流遍世界的角落,讓歌聲傳遍山山水水。

  我開的汽車性能很高,外觀豪華,內設6個功能鍵,分別是:綠、藍、紅、黑、白、黃,六種顏色。

  綠鍵的功能是取食物。你只要說出你想要食物的名稱,很快這個食物就可以從車內一個小窗口彈出來。藍鍵就是隱形的翅膀,如果你堵車可以按一下藍鍵,車就會伸開翅膀可以飛翔,這樣就不用浪費堵車的時間,車內是環保形的沒有廢氣污染。紅鍵的功能就是看電影和玩遊戲而且對孩子的視力有幫助。黑鍵是當你開車疲勞的時候按一下按鈕,就會出現隱形機器人幫你代駕。天氣熱的時候,你按下白鍵,汽車裡頓時清爽入滑,寒氣對流,並且從果汁箱里出來一杯冷飲,使人心曠神怡。不過,天氣冷的時候怎麼辦呢?不用擔心,你按下黃鍵,熱氣頓時迎面撲來,籠罩整個車身,充滿了春天般的溫暖。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只要努力學習,大家共同努力,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山東青島青島廣饒路小學五年級:周雪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20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2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