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玩具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玩具星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玩具星球”

 四川省內江市 資中縣西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文灝

  在未來的宇宙中,將有一顆“玩具星球”在宇宙中出現,那是一個只有小孩沒有大人的星球,所以也叫“孩子星球”。

  “玩具星球”有非常豐富的玩具,例如:智能蹦蹦床、多功能七巧板、新奇玩具飛車等等。新奇玩具飛車有可以變真變大的按扭,只需輕輕一按,新奇玩具飛車就可以變成真正的飛車,人還可以坐在裡面,在駕駛座前的屏幕上輸入自己想去的地方,飛車就可以快速地帶你去那個地方。

  “玩具星球”上還有一種好玩的玩具車,這種車如果變成真的車的話,上面會有許多五光十色的鍵,只要一遇到危險,車就會變成“飛車”,它可以繞開所有的障礙,絕對不會有任何危險。

  “玩具星球”上最有特色的是玩具聖誕樹,聖誕樹上掛着許多美麗、精製的玩具,只要你在聖誕樹前許個願,你想要的玩具就會掛在聖誕樹上,所以這種聖誕樹又叫“夢圓樹”。

  “玩具星球”上還有一種很有特色的玩具叫“願望棒”,這種“願望棒”可以把醫院的醫療設備和警察局的槍變成更先進的設備,比如它可以把麻醉劑變成使人不會有疼痛感的魔力麻醉劑,它還可以把子彈變成“跟蹤彈”。

  真希望哪天科學家幫助我們找到這顆“玩具星球”。

  指導教師:王學軍

本文語言簡潔流暢,想象合理、豐富,從充滿童心的幻想中我們可以窺見孩子善良而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玩具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玩具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