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玩具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玩具娃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35年,一位女發明家正在精心的製造一種多功能玩具娃娃。最後,她欣喜若狂地按下了“確認鍵”。只聽“呼嚕嚕”一聲,冒出了一團白霧,白霧消散的時候,實驗室里出現了一個玩具娃娃,他高興極了,因為她的發明終於成功了!大家猜猜她是誰呢?她呀,就是我! 

  未來的玩具娃娃是用即輕薄又柔軟的高科技塑料和高科技支架製成的, 她一米高,圓圓的臉蛋上面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甜甜的笑着。她的裡面裝有一種us芯片,us芯片可以透視人的心情,使玩具娃娃做出各種相應的動作。她能走路,會說話,是一種智商高、多功能的高智商玩具娃娃。她的身上有五個顏色不同的按鈕,下面我來介紹一下他的用途吧! 

  在炎熱的夏天,如果你感到熱,就按一下白色的按鈕。娃娃的嘴裡就會吐出絲絲涼氣,使你感到清爽無比。 

  在寒冷的冬天,如果你感到冷,就按一下紅色按鈕。娃娃的嘴裡就會吐出絲絲熱氣,使你感到溫暖如春。 

  如果你心情煩悶,就按一下綠色按鈕。他的肚子上就會顯示1000首歌曲,任你挑,任你選。如果你選中哪一首歌曲,跟他說,她就會唱起優美的歌曲。 

  如果你非常寂寞,就按一下粉色的按鈕。她就會滔滔不絕地講起中外名著,有《小紅帽》、《白雪公主》、《紅樓夢》…… 

  如果你睡不着覺的時候,就按一下藍色按鈕。一首充滿魔力的曲子保證使你在一分鐘內入睡。 

  對了,忘了告訴你一件事了。因為這種高科技娃娃做工複雜,不能大批量生產,一年只能做一千多個。 

  如果你要定購,就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玩具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玩具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