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西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西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西安 

  西安歷史悠久,是十三個朝代京城的所在地。現在的西安不但保留了古老的文化古迹,而且研發了各種高科技產品,同時他又是一座高校雲集的城市,蘊育着蓬勃發展的生機,為現代化點擊基礎。未來的西安將是什麼樣的呢?接下來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心目中未來的西安。 

  未來的西安,人們居住的房子應該是用綠色環保材料做成的,給人以健康的保證。隨着科技的發展,環保汽車的產生,還有地鐵的開通為人們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 

  隨着科技的發達,我們可以隨時登上月球,還能在上面居住,這真是美輪美奐啊! 

  未來西安的學校也不差,當你來到學校的時候,猶如仙境一般,一眼就看到幾座高大的教學樓,這種樓是泡沫那樣的高科技材料做成的,這種房子比鋼材還要堅硬,而重量卻像泡沫那樣輕,這種房子,在房屋加工廠製造成型后,運到施工現場,由工人來裝配到一起,房子就可以使用了。當你走進教室,首先,會看到那五顏六色的牆壁,可以根據需要而隨時調整,下課了,牆變成了綠色,使同學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上課時牆壁又變成了藍色,大家看了就不會過於緊張。要是教室光線不好,它又能變成白色,從而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 

  在牆壁正中,有一個黑板大小的顯示屏,那就是黑板。顯示屏和電腦相接,機器人老師在電腦里輸入程序,屏幕上便會顯示出來。下課後,只要關閉電腦,字跡便會消失,很方便,很環保。 

  隨着社會的發展,我們居住、學習,出行環境的改善,我們互相關愛、友好相處,共建和諧的社會,共同建設和維護美麗的西安,維護我們的美好家園。 

  啊!這才是我心目中美麗未來的西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西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