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22世紀中期,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同學們學習的天堂--校園也變得煥然一新,猶如仙境一般。

  當你來到校園門口時,就能看見兩個機器人。它倆由電腦指揮,它們的眼睛能射出紅外線,同學們從紅外線走過,機器人就能查出他們身上是否有兇器。要是發現他們身上帶有兇器的話,兩個機器人會立即攔住他,不讓他進入校內。

  走進校門,就可以見到幾座既高大又豪華的教學樓,這一座教學樓是用紙做成的,但硬度和厚度要比鋼鐵高出三倍。走進學校你會發現,這個學校沒有操場。原來,為了節省佔地,操場被設在了天空,下課時,自動升降機會戴上同學們到天空的操場上玩耍。

  走進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牆壁。在牆壁的中央,就有一塊與黑板一般大小的顯示屏,當然,那就是黑板了。這個顯示屏一切都由電腦指揮,老師在電腦輸入文字,屏幕上便會顯示出老師輸入的文字。要想把屏幕上的文字刪除,屏幕上的文字就會被刪除得一乾二淨。

  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哩!課桌上裝有“微型監視器”考試時,要是有人作弊,桌子上就會亮出紅色警燈。每一張課桌上各裝有一台液晶電腦,以便與老師交通。

  未來的校園,就是如此美麗,真希望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建一所這樣的校園。

 四年級:穆昀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