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西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西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在散步,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那裡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西瓜。有正方形、長方形、三角形……

  忽然,有個小矮人出現在我的面前,和藹可親地對我說:“歡迎你來到未來的世界。”“啊,什麼?這裡是未來的世界?”我問道。小矮人說:“對啊!這裡是2053年,這裡的西瓜很好吃,讓我來請客,你可以吃個夠。”只見他拿出奇特的小刀把正方形的西瓜切成兩半,嘿!這西瓜瓤的顏色是淡藍色的,吃起來有薄荷味的味道。這時,小矮人又切了一個長方形的西瓜,西瓜瓤的顏色是紫色的,吃起來酸甜可口,帶點兒葡萄味。我邊吃邊對小矮人說:“你們的西瓜真特別,跟我們那裡的西瓜不一樣,這西瓜不僅味美,還樣兒美。”小矮人聽后,得意洋洋對我說:“這算什麼。我們未來世界的西瓜多種多樣。先說瓜瓤,它的顏色五彩繽紛,有淡藍色、紫色、翠綠色、粉色……真是應有盡有;再說它的味道,有薄荷味、草莓味、蘋果味、雪梨味……真是一應俱全。西瓜不但好吃,它還有一些對人類有益的功能。老人吃了身體健康,小孩吃了聰明伶俐。只要把西瓜里的黑籽磨成粉,再加點水去,把它摸在頭髮上,頭髮就能烏黑光滑,柔順無比……”小矮人像個演說家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

  我吃了一個又一個,對每個西瓜都讚不絕口,吃得肚子也圓溜溜的。正當我準備吃另外一個的時候,我被媽媽的叫聲驚醒了。呀!原來是一場夢。

  我相信,這些西瓜會出現在我們的世界,讓我們為這一天的到來而努力學習,勇於探索吧!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西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