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業在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在開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作業在開會 

  匯景四十七中實驗小學 五年(3)班 胡潔 

  “肅靜!肅靜!”《語文書》爬上書桌,興奮地說,“現在開始開會評選!” 

  下面立刻安靜了下來,但馬上又恢復了吵鬧。“我覺得自己幫助主人學會了計算圖形周長、面積、體積……還讓主人認識了分數、小數、百分數……《數學書》說。桌下一本本書在議論紛紛。《英語課堂練習本》無所謂地說:“就你?我讓主人認識了音標、學會了ABC和單詞。”聽了它的話,許多作業本也贊同了,都一致歡呼。《英語課堂練習本》彼此了蜜糖還甜。《語文練習本》大搖大擺地走過來說:“我比你強多了!我讓小主人不會寫錯別字,讓主人認識了生字,此次堂聽一百分。”下面的作業本也紛紛叫好。正當主持人要說誰勝利時,《美術書》走了上桌子,大聲說:“你們這些人真的是,整天就知逼主人寫作業、學習,害的主人天天哈欠連天,黑着個眼圈像熊貓似的,主人都討厭死你們了,哪像我,主人愛死我了,天天捧着我,一有時間就來看我,你們呢,主人瞧都不瞧你們。作業本們點點頭,《美術書》仰着頭走了下去。 

  一時間聽了這麼多書的發言,主持人都不知道誰的好了,字典公公想了想說:“要不明天你們輪流去主人的書包呆一天,看主人誇獎誰,誰就是本次大賽的贏主,怎麽樣?”“好呀,誰怕誰呀。”《數學書》說。 

  第一天,《數學書》一個人上去了,可小主人卻要《語文書》,小主人沒有《語文書》,上課挨了老師的罵,心裡很不是滋味,便狠狠的罵了《數學書》一頓,無疑,《數學書》被淘汰了》 

  第二天,《英語課堂練習本》神氣十足,昂首挺胸的上去了,可回來的時候卻低着頭下來了,不用說,《英語課堂練習本》也被淘汰了。 

  第三天,《語文練習本》也上去了,可結果和《數學書》、《英語課堂練習本》一樣。 

  一本本書都被淘汰了,這個大賽的贏家到底是誰呢?一本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候,在一旁聽着的鉛筆盒語中長心的說:各位書本們,你們各有各的優點,但是,你們自由齊心合力才能讓小主人學更多知識,並且學得更好。” 

  書本們都慚愧的低下了頭,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慚愧。 

  從此,書本們齊心合力的為小主人服務,再也沒有爭執了。

您正在瀏覽: 作業在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在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