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啊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啊作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生的任務少不了作業,一提起作業,我就皺起眉頭,發起愁來。

  在這臨進畢業之際,作業就多了起來,什麼作文、試卷、複習作業等,真是蜂擁而至。一回到家中,往常還可以短時間的玩耍一陣,而如今,連喘口氣的工夫都沒有。我真像籠子里的小鳥,整天寫啊、練啊,手上都起了泡。為了這些作業,我甚至每晚要到一點鐘才能睡覺。“好累啊!”我常常這樣嘆息,總想從中少做一些,但又提心弔膽,害怕明天老師萬一檢查,那可就沒有好日子過了,不是挨罵,就是再把作業重新做幾遍,那樣的罪,可不好受啊!想到這裡,又只好無可奈何地拿起筆,刷刷地寫起來。

  夜深了。我想,學生啊學生,你何年、何月、何日才能減掉這一些負擔啊!我真想對全世界大喊一聲:“什麼時候才能給學生減輕一些負擔啊!”這樣肯定會引起公憤的,所以我們只好……“爸爸媽媽,我做不完了!”我只有這樣喊,心裡才能舒服一點,但也無濟於事,真是氣死我了!人總歸是人為何要弄成這般現狀,我苦苦哀求上帝能給我們學生減輕一些作業。

  當學生期間是一生最美好的,但一提起“作業”這兩個字,那美好、難忘的生活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大量的篇章浮現在腦海。哦,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作業的糾纏,再現一笑呢?我盼望着……對,會有那麼一天的。

  作業啊作業……

您正在瀏覽: 作業啊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啊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