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啊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啊作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打開學以來,作業就成為了我的負擔,佔據了我大量的睡眠時間,還有各種娛樂時間。你說,壓力怎麼能不大?可學習是我們學生的天職,因此,我們每天都在與作業戰鬥。真真是好無奈啊!

  語文、數學、英語、政治等,幾乎每天都有數不清的測試卷,簡直快堆積成了山,弄得我想到作業就頭昏眼花,每天就是熬夜熬夜,弄得我第二天上學無精打採的,沒到上課時間就想睡覺,老師講課也聽不進去。哎!作業,我對你無語了。

  每到周末,我都沒有時間去玩,只能在家拚命的趕作業,拿出拚命十三郎的精神。這是多麼悲催的生活啊。多麼羨慕以前沒有作業壓力的日子啊!然而,那麼多的作業,就是趕時間去做,也難以而完成。完成了今天的,還有明天的,作業呀作業,你何時才是個頭啊!

  親愛的作業呀!我何時才能將你這個沉重的,想甩又甩不掉的報復拋棄啊!

  哎!我這被作業包圍的悲催童年。

您正在瀏覽: 作業啊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啊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