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我把它們放在一個紙箱里,鋪上棉花,放在暖氣旁邊,害怕它們凍着。

  小雞真可愛!渾身毛茸茸的,像一個蓬鬆的球兒。小眼睛黑豆似的圓溜溜,炯炯有神。那塗了蠟似的小黃嘴,總是不停的的“嗒嗒”啄着任何它感興趣的東西。

  它們每天早晨,早早地起床,緩緩地睜開惺忪的睡眼,展開翅膀伸懶腰。緊接着,它們開始練聲啦!“嘰嘰嘰……”聲音高亢又洪亮。好像是兩位動物界的歌唱家。它們尖細的歌聲傳遍了整個屋子。正在睡懶覺的我也被這歌聲驚醒了。小雞們每天早晨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做操”。瞧,它們展開翅膀,伸着脖子,交替向後伸嫩黃色的小腳,真是可愛極了!

  到了它們進餐的時候,我就在箱子兩側的小洞旁,放上涼開水,和小米青菜,小雞們圓圓的小腦袋爭先恐後地往洞外擠。它們喝一口水,先含在嘴裡,然後抬起頭“咕嘟嘟”地咽下去;吃東西時,它們會頭也不抬,一直“嗒嗒嗒”啄着食物,不一會兒,盤子里就會幹乾淨凈!那樣子真是憨態可掬!

  每天下午,是它們最輕鬆自在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將它們從箱子里捧出來,輕輕放在地上,它們便開始“肆無忌憚”的自由活動啦!走到板凳面前,它們好奇地望了一會兒,然後用小嘴“嗒嗒”啄了起來。走到我精心養殖的吊蘭面前,它們像兩名盡職的啄木鳥醫生似的,毫不客氣的啄起來,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樣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兩名“搗蛋分子”終於玩兒累了,回到窩裡休息了。

  “嘰嘰嘰”它們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氣,在箱子里又蹦又跳,我將它們放到地面上,可小雞們卻“忠實”地跟隨着我的手,沒有辦法,我只好把它放在手心上,不知道它又要做什麼呢?

  什麼?它竟然在我的手中睡著了!睡得那麼乖巧,可愛……我沒有驚醒它,就讓它一直甜甜地睡着……五年級:趙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