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長得瘦瘦的、鼻樑上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你別看爸爸一副瘦瘦的樣子,他對我和姐姐可嚴格了。  

  俗話說得好,“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家就有很多家規,每晚9:30前睡覺,每個星期六星期日就只有五 個小時玩電腦 , 每晚檢查 讀英語……爸爸對我們犯錯的懲罰也很厲害,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是發生在暑假的一件事……  

  那一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爸爸媽媽臨走前交代我們不能看電視。我們連連點頭說:“沒問題,放心好了。”可等他們前腳剛走,我們就趕緊衝到電視機前,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看着看着,我覺得眼皮很沉重,抬頭看看時間呀!已經5:30了。該怎麼辦?作業還沒做完呢。爸爸回家后,問我:“作業呢?”:“呃……呃……”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來,“我看了電視,看着看着就忘做了。”“站在這裡不許動,站到我批准為止。”爸爸生氣地說。於是,我獃獃的站着。雖然我表面很服從,但是我心裡生氣地想:只不過看會電視,為什麼要罰我站?這電視也是的,世界為什麼要有電視的存在呢,害的我被罰站……  

  終於,等呀等呀爸爸終於叫我不用站了,老天有眼呀!終於不用在站了。“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罰你嗎?”爸爸問我“因為我看了電視。”“不是。”爸爸語重心長的說 “看會電視無所謂。爸爸罰你,是因為你犯了幾個錯第一:是因為你不誠實,你答應過我的事卻沒有完成,第二:你沒有責任心,你是一個學生,你應該好好學習,可你為什麼又不做作業呢?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聽了爸爸的話,我明白了。是呀!是我自己犯的錯,為什麼怪人呢?哦!爸爸,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