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小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魚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姨媽送給我了十條小魚。她希望我和小魚一起成長。

  我每天放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魚長大了沒有。中午我幫媽媽給小魚換水餵食,讓小魚在乾淨的環境里快快長大。晚上睡覺前也要看看它們,看到它們在快樂的游來游去,我想他們不睡覺嗎?

  在我要快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小魚長出了紅色的漂亮的尾巴,我感到很奇怪。就問媽媽:“小魚怎麼長出紅色尾巴呢?”媽媽說:“它們是一種熱帶魚,適應了我們家的環境,開始健康的成長了。你也要象它們一樣,儘快地適應新的學習環境,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好嗎?”

  我聽了媽媽的話,鄭重的點了點頭,對小魚說:“小魚,讓我們一起快樂的成長吧!”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八班鄭凱月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