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時間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時間賽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學了?w和時間賽跑》學了這一課後我才知道時間是多麼寶貴,平時我都用明天明天還有明天來安慰自己,可是學了這一課我再也不敢用這種想法來安慰自己了一直把和時間賽跑,珍惜時間,牢牢記在我的心中,頓時,我變成了一個珍惜時間的人。我還有一件珍惜時間的事情。 

  比如說: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許多作業,又說:“這麼多作業誰能一節課做完,那就是時間的主人!”聽后我想:“這麼多作業不是要我的小上命嗎!多會兒我才能寫完呢!”這起了時間老人的說話聲,時間了老人說:“你快寫,你就可以寫完它,你就可以比我,快一步,你的學習進步就可以快速上漲。加油吧!"聽了時間老人的鼓勵我認認真真的寫者,不肯落下一分一秒,下課了,許多同學都沒有完成作業我卻完成了,於是,時間老人對我說:“你真棒!你比以前真的快了好幾步,你太了不起了!你一定要把這種學習態度堅持下去,一定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你就可以比我,快一步,你的學習進步就可以快速上漲。加油吧!"聽了時間老人的鼓勵我認認真真的寫者,不肯落下一分一秒,下課了,許多同學都沒有完成作業我卻完成了,於是,時間老人對我說:“你真棒!你比以前真的快了好幾步,你太了不起了!你一定要把這種學習態度堅持下去,一定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你就可以比我,快一步,你的學習進步就可以快速上漲。加油吧!"聽了時間老人的鼓勵我認認真真的寫者,不肯落下一分一秒,下課了,許多同學都沒有完成作業我卻完成了,於是,時間老人對我說:“你真棒!你比以前真的快了好幾步,你太了不起了!你一定要把這種學習態度堅持下去,一定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我堅信,一個走在時間前面的人,一定是個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時間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