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和《時間賽跑》這篇課文,我思考了很久,覺得人的確永遠跑不過時間,但是人可以在自己擁有的時間裡快跑幾步,雖然那幾步很小很小,作用卻很大很大。

  時間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匆匆過去了;時間在我們調皮玩耍的時候,悄悄溜走了;時間在我們正在為一件小事生氣的時候,倏忽飛逝了……時間一分一秒地在我們的指尖劃過,我們的時間是有限的,趁我們現在還小,一定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學習更多的技能,免得將來慨嘆“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我們這個年齡,沒有能力做大事情,唯一能做的就是給自己補充更多的知識,以待將來用於奉獻社會。

  我們要努力跑在時間的前面,讓有限的生命譜寫出更華美的樂章。

  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