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陶醉在這春光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陶醉在這春光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波澹澹處,會懂得一種美好。花鳥語,萬里晴,是心中的天堂。哪裡飄出一首歌?

  藍藍的天,暖暖的陽,悠悠的歌。春天,配上這樣一幅詩情的畫面,再加上庭榭,假山,小池,花蟲鳥語。哪怕人的心再浮躁,這時也會平和了許多。

  藍藍的天,暖暖的陽,悠悠的歌。春天,鑲嵌着這樣明快的音之符,吟着:“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倏忽懂得境意,會心一笑。回首一瞥,歡聲笑語的兒童;絮絮低語的少年;喃喃自語的老人,都享受着春天的恩惠。

  藍藍的天,暖暖的陽,悠悠的歌。春天,褪去了昨日冬日蕭瑟之圖,隨處可見人們忙碌的身影。“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想趁這時奮鬥一番。是春天,把冬天潦倒之氣氛醞釀出磅礴之勢,精神抖擻的幹勁。

  藍藍的天,暖暖的陽,悠悠的歌。春天,繪出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百花吐蕾,草長鶯飛,雨潤如酥。獨自徘徊在小園香徑之中,嗅着這濃郁的花香,聽着蝴蝶,蜜蜂翅膀扇動時的悸動,看着這盎然生機的景象,感受着春天特有的氣息。心中對春天有了份真摯和喜愛。

  春,四季之首,有着一顆愛心。它讓萬物復蘇,百草豐茂,樹木叢生,使世界萬物都陶醉在它的春光里,有的只是精神的寧靜和生的喜悅。

  初一:幸運四葉草love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陶醉在這春光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陶醉在這春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