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家庭比賽趙浩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家庭比賽趙浩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想着那一次家庭比賽,我就非常開心,要不是爸爸囑咐,我哪能贏?

  星期六的晚上,我做了一會兒作業,爸爸走過來對我說:“明天早上我們來一次家庭比賽,遊戲規則是:用魚鉤釣住瓶子里的東西,看誰把裡面的東西釣出來。要記住千萬不要着急。”爸爸堅定地說。

  第二天早上,爸爸從卧室里走出了,手裡拿着瓶子和魚竿,釣絲上面有又彎又尖的魚鉤,我心想:爸爸說到做到。我拿起魚竿走到瓶子的旁邊,魚鉤真不聽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左搖右擺,晃得我頭都暈了。釣鉤還是沒停下來,這時我急了眼,可是爸爸囑咐我千萬不要急,我就靜下心來,等它停下來。不一會兒,果然停了下來,還正好落在瓶口,“好時機!”我大喊道,一下子就落到了瓶子里。太好了,我終於成功了!

  我喜歡這次家庭比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家庭比賽趙浩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家庭比賽趙浩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