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庭中,我有一個弟弟,我們倆長得很像,尤其是兒時的照片,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因為他是弟弟,所以我不太受重視。

  一天,我的好朋友蘭瑛到我家裡玩兒,弟弟正在睡覺,所以我們躡手躡腳的到走廊里玩兒。不巧,歡笑聲把熟睡的他吵醒了,大哭了起來。我有些愣住了,萌生了一個愚蠢的想法——不管他了,讓他哭吧,我們接着玩兒。當我本能的拉走蘭瑛時,蘭瑛卻搶先一步抱起了弟弟,還像媽媽似的哼起了歌謠。我有些詫異,更讓我奇怪的是弟弟就那樣安恬的睡著了。

  一會兒,弟弟熟睡了,蘭瑛輕輕地將弟弟放在床上,撫摸了一下他的臉頰,燦爛的笑了。此時他好像做了個美夢嘴角向上挑了挑。

  我很不解——蘭瑛為什麼對弟弟這麼好?又不是她的親弟弟。只見蘭瑛回答說:“是不是親弟弟又能怎樣?小的時候肯定也有人這樣照顧我們,而那個人就是爸爸媽媽。我今天的舉動只想告訴你——其實父母也重視你,只不過你現在長大了,有自立能力了,可以照顧他人了,所以父母才不太重視你。最重要的是父母相信你可以做到。”

  我被震撼了被感動了,我不相信這麼深刻的道理會從她口中說出來。她竟然有這麼高的領悟,讓我明白了父母的愛。

  蘭瑛,謝謝你,你真的很讓我感動,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可是好景不長,一個月後你就要搬家了,我只想告訴你——

  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

  初二:邊啟萌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