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哭了

  母愛是偉大的,從小媽媽就把她那無微不至的愛注入到我一個人身上,在這份愛中,我體會到了做父母的艱辛,也體會到了人間的酸甜苦辣,更體會到了錢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

  媽媽是學醫的,平時在工作中認真、勤勞,踏踏實實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熱心地對待着每一位病人,怪不得人們稱她們為“白衣天使”呢。

  我那時讀二年級。一天,媽媽在吃午飯的時候說醫院安排她去南京進修,至少也要去一年時間。我才讀二年級,不懂什麼叫進修,但從大人的口中得知,就是去南京學習其它的醫學知識,但一去就是一年,時間未免也太長了。我從來都沒有離開媽媽那麼長時間,便一個勁兒地懇求爸爸不要讓媽媽去,爸爸說:“趁媽媽現在還年輕多學一些知識,要不然等媽媽老了會後悔的。”我只好同意。

  媽媽臨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們一家都幫着媽媽收拾行李,我心裡很捨不得媽媽離開我們而去另一個陌生的環境,不知什麼時候再能見上一面,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眼眶濕潤了,眼淚淌在了鼻子上。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搶先一步問:“你怎麼了?”我知道已經瞞不住了,便一頭倒進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大聲哭個不停,哭鬧聲中摻雜着我的話語:“我捨不得離開你。”

  窗外月亮靜靜地掛在空中,只散發著淡淡的光芒,星星眨着眼睛,樂呵呵地笑個不停,深夜裡外面靜悄悄地,誰也不知道這哭聲里表達了我對媽媽深深的愛……

  金湖縣實驗小學五(四)班  陶欣然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