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平原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王歆桐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建立六十周年的日子,經過六十年的努力拚搏,祖國日益強大,東方巨龍昂然屹立於世界東方。作為一名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我怎能不為祖國的強大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驕傲呢? 

  更讓我高興的是,隨着國家的強盛,我的家鄉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不信,請到我的家鄉看一看吧: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條條街道寬敞整潔,一排排樹木高大挺立。寬闊的柏油馬路上奔馳着各式各樣的汽車,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汽車,電腦已走進了普通家庭…… 

  為了豐富人們的精神生活,家鄉還修建了人工湖、琵琶灣等開放式公園。公園裡有山有水、有亭有廊,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似與遊人同樂。站在湖邊, 微風拂過,波光粼粼,讓人心曠神怡。孩子們在沙灘上盡情嬉戲,灑下一串串歡樂的笑聲。中心廣場上,有健身的老人、漫步的青年、玩耍的兒童,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又滿足的笑容。一到晚上,華燈璀璨,整個縣城置身於燈的海洋。 

  以前,我最怕回鄉下爺爺家,因為回爺爺家的路太難走了,用爸爸的話說,就是“晴天塵土飛揚,雨天泥濘不堪”。現在家鄉實行了“村村通公路”工程,柏油路一直通到爺爺家門口,除此之外,家家還用上了自來水、有線電視。很多農民還在城裡買了樓房,比城裡人過得還好。提起現在的生活,爺爺常笑得合不攏嘴,我說:“這就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啊!”爸爸說:“有國才有家,正是因為有了強大的祖國,才有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我堅信,在祖國的懷抱中,家鄉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