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來臨了,金色的光芒鋪滿了大地,捐款就要結束了。突然,一陣急促的叫聲傳了過來:“請問這是捐款的地方嗎?”一位老奶奶柱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了過來。“是啊。”大家異口同聲說道。“我要為小冰捐款。”老奶奶沉靜地說,“請你們幫我轉告小冰,希望她早日康復。”說完,老奶奶把攥在手裡的100元錢投進了捐款箱,轉身離去。小冰的媽媽追了上去,說道:“謝謝您!您這麼關心小冰,還捐了這麼多的錢,我衷心地謝謝您!” 老奶奶說:“不用謝,像小冰這樣懂事的孩子,誰見了都會伸出援助之手的。反正像我這樣的老太太,一個人在家又沒意思,還不如把節省下來的錢捐給需要幫助的孩子。”老奶奶說她無兒無女,家裡就一個人,她把平日里節省下來的錢都捐給了可憐的人們,而她自己每天卻只能吃點稀飯。知道了老奶奶的日子過得這麼艱苦,小冰媽媽執意不要老奶奶的錢,可善良的老奶奶就是不願意。望着老奶奶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小冰媽媽的眼淚奪眶而出。 

  一個月後,小冰終於做了骨髓移植手術。手術很成功,小冰媽媽看着慢慢恢復健康的小冰,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的命是大家救活的,你長大后要懂得感恩,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小冰懂事地點點頭。 

  是啊,正如一首歌中唱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