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奉獻 

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 愛心是樹,撐起一片綠蔭.在寒冷的冬天,這就是愛心的力量. 

  人可以一無所有,但不可以泯滅愛心, ,只因為愛的存在,只因為愛的不斷奉獻,多少危垂的生命從愛心的召喚中醒來,讓他們看到生活的希望. 

老師曾經說過:“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你還有明天;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生活的價值不在口袋;如果你失去了愛心,那你就是徹徹底底地失敗了!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2008年5月12日,四川所發生的天災,真是慘不忍睹啊!我們所有的中國人無不伸出援助之手,獻出自己的愛心。我們學校就曾經舉行過捐款活動,至今記憶猶新。那天,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家裡,倒出了儲蓄罐里所有的零花錢,大概有30多塊,塞進了褲袋裡。來到了學校,我們看到全校的老師都在捐錢,每個人都是好幾百元。便都紛紛把錢交給了老師。老師連連點頭,說:“不錯,真有愛心!”雖然我們捐的不是很多,但我堅信:“捐出來的不是錢,是心!” 

愛心悠悠,惟有付出一片真情才可豐裕心的喜悅,人人多一份愛心,世界才會變得溫情而明媚,奉獻出你的愛,是心靈世界對社會對他人的最摯烈的擁抱,最深情的問候! 愛心是人生的一道亮麗風景,讓我們手挽手築起愛的長城,讓愛永恆,讓愛溫暖每個人的心房,生活,只因為愛心而美麗.人間只因為愛心而溫暖! 

-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