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她四季分明,景色迷人。現在,我就帶你到我的家鄉去看一看吧。

   春天,奶奶門前花園裡的迎春花在向我招手,彷彿在告訴我:春天真的來了。柳枝抽出了小嫩芽,它們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空氣。桃花、梨花也開滿枝頭。再過
些時候,榆錢樹和槐花樹就都相繼開放,誘人的槐香隨風彌散,小朋友們饞的直流口水……

   知了、知了……一陣陣蟬鳴,應着火辣辣的太陽,把我們帶入了流火的夏天。只有到了夜晚,才會有一絲絲涼爽。青蛙為我們唱着搖籃曲,伴我們入睡。不過這

個季節水果最豐富,桃子、西瓜、草莓、李子……簡直是應有盡有,因為這個季節雨水最多。

   秋雨綿綿,一陣涼風襲來,樹葉隨風飄落,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到來了,到處呈現出一片豐收的景象。玉米露出了滿嘴的金牙,高粱也笑彎了腰,滿山的柿子像燈籠

一樣掛在樹上,石榴也着嘴笑,好像在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

   清晨,推開門,好像進入一個白色的世界。小雪花在空中調皮的玩耍,遲遲不肯落下。小麥很快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大樹也穿上了銀裝。小動物都躲進洞里過冬了
,只有小朋友在外邊盡情地玩耍,打雪仗。

   這就是我最熱愛的家鄉,歡迎你們來我的家鄉做客。

  四年級:石益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