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陝西省高陵縣,那裡風景優美,樹木蔥生,花草芬芳,湖水碧綠,是個適宜居住的好地方。

  下過一場濛濛細雨,春姑娘趁我們不注意,用一把鑰匙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吐出了嫩綠的新葉。小草哥哥背着小花妹妹從肥沃的土地里探出頭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加上剛剛抖掉冰塊的小溪,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剛下過一場傾盆大雨,夏哥哥就把生機撒向萬物。樹木頓時變得蔥蔥籠籠,像一把把綠絨大傘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湖面上鋪了一層挨挨擠擠的荷葉,真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也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得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刮過一陣涼爽的秋風,這說明秋姐姐已經把豐收帶給了農民伯伯。田野里,五穀豐登,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亮舉起燃燒的火把。果園裡,黃澄澄的梨樹掛起金色的燈籠,甜津津的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亮晶晶的葡萄把架子壓彎了腰……好一派豐收的景象!金黃的樹葉紛紛落下,為我們鋪了一條金色的地毯。

  下過一場大雪,冬爺爺為大地穿上了一件銀裝。這時,我們在樹林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樹木們看着我們,微微的笑了。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我愛我的家鄉。

  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第二小學三年級:鄒大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