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美麗的家鄉——東安屯。 

  春天,是人們播種希望的季節。柔和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幾場瀟瀟的春雨後,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淙淙流動的一條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夏天,烈日當空。太陽公公把熱盡情的撒向大地,像是要把乾枯的大地烤化似的。莊稼、小草都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只有茂密的楊樹、柳樹依然蔥蔥籠籠為人們撐開了把把綠傘。而我們小朋友爭先恐後向大河跑去,洗一個痛快的涼水澡。在清涼的河水裡盡情的嬉戲。驚的小魚四散逃去。 

  秋天,果實累累。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飽滿的大豆,漲紅的高粱,沉甸甸的麥穗……帶給我們收穫的喜悅。碧綠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悄悄的變黃,好像要告訴我們秋天來了,在不遠處的果園裡,一個個成熟的果實——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臉上紅撲撲的。在遠處的山上,所有的樹葉都變成了紅的、黃的,漂亮極了。尤其是楓樹,好像一團燃燒的火。 

  冬天,天寒地凍。大地被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服。冬天是雪的世界,冬天,以它的銀裝素服裹,純潔無瑕迎接我們這群愛玩的、不怕冷的孩子,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冰爬犁,盡情地揮灑我們獨有的熱情,與寒冷的冬天相抗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