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青溪鎮百餘村,那裡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我的家鄉雖然沒有高樓大廈,但卻有鄉村田園的那份寧靜。

  清晨,天上飄着濃濃的霧,霧把整個村子都蓋住了,就像傳說中的仙境,山上和地上到處一片朦朧,非常美麗!太陽慢慢出來了,陽光就像箭一樣穿過樹林,照在人們的房屋門前。

  春天,森林裡的樹木非常茂盛。小鳥在枝頭上歌唱,森林連成一片片綠色的海洋。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天氣悶熱的時候,人們每天都在樹下乘涼和休息,我們還在森林裡玩捉迷藏。

  秋天,鮮紅的果子成熟了,果樹上掛滿了香甜果子。果農忙碌的上山采果子,田野里的稻子也成熟了,農民也忙着割稻子,個個喜氣洋洋的,笑呵呵地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風一吹,田野里就像鋪滿了金子。

  冬天,天上下着雨,大雨把屋頂淋壞了。雨停了,家鄉的小孩在外面玩水,玩得可高興了。這時,太陽出來了,孩子們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了。

  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你們喜歡嗎

 五年級:1303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